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巩义市豫润海源净水材料有限公司

净水活性炭, 净水滤料, 净水药剂, 净水填料, 果壳活性炭, 煤质柱状活性炭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州医用制氧分子筛规格_豫润海源
广州医用制氧分子筛规格_豫润海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0广州医用制氧分子筛规格_豫润海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0 01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州医用制氧分子筛规格_豫润海源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分子筛
形态: 丝光型 类型: 合成沸石
元素组成: 硅铝类分子筛 孔道大小: 微孔分子筛(小于2 nm)
生产方法: 水热合成法 型号: 制氧分子筛
规格: 规格齐全 商标: 豫润海源
包装: 25kg 150kg 产量: 100000

“广州医用制氧分子筛规格_豫润海源”详细介绍

广州医用制氧分子筛规格_豫润海源http://www.yrhyjs.com/cplb/fzs/
分子筛式制氧机
一般采用加压吸附常压解吸(
HP
)方法,由两只吸附塔分别进行相同的循环过程,从而实现连续供气。全系统由单片机全自动控制。
分子筛式制氧机的分类:家用型分子筛制氧机和医用型分子筛制气机。分子筛式制氧机工作原理:  流程为两塔。原料空气由压缩机加压后,经过空气预处理装置除去油、尘埃等固体杂质及水,并冷却至常温,经过处理后的压缩空气由进气阀进入装有分子筛的吸附塔,空气中的氮气、二氧化碳等被吸附,流出的气体即为高纯度的氧气,当吸附塔达到一定的饱和度后,进气阀关闭,冲洗阀打开,吸附塔进入冲洗阶段,过后冲洗阀关闭,解吸阀打开进入解吸再生阶段,这样即完成了一个循环周期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